close

「我喜歡寫作,就像吸毒似的喜歡,一天不動筆就會全身不對勁,那叫上癮。」

身邊跟我一樣的人寥寥無幾,我喜歡把作品分享給大家,喜歡把自己的故事用自己的方式呈現出來,但是似乎,那種不被認同的感覺加在我身上日積月累,我常常覺得自己是不是太玻璃心?

承受不了那些人對於自己作品的漠視,他們總是那樣,對於我是相當大的打擊。

我朋友笑著對我說「你啊,就是太重視寫作了,其實對於同年紀的孩子來說,你已經很棒了。」

但我覺得不夠,對寫作的貪婪一天比一天還要多,想要寫出更多讓人覺得不一樣的故事,每天更新腦袋的想法,最後,那些一部部作品,看到的只有我一個人。

為什麼會這樣?

我很害怕別人抄襲我,不論是風格、或是內容,甚至原封不動的抄過去,越來越多這些事的發生,失了我原本想要分享給大家作品的本質。

說一下我遇到的一個女生好了,感覺的出來,她很欣賞我的作品,甚至有時候非常熱絡的要我把作品分享給她。

起初,我覺得很開心,終於有人肯認真的看我的作品,但是後來我漸漸發現,她抄襲我的風格,我的寫作方式,甚至朋友都懷疑她的發文方式是不是跟我也一樣?

但唯一偷不走的是我腦中的想法,朋友,我想老實告訴你,我很感激你以我為榜樣努力前進,但請不要遺失你自己,有些東西,沒有好壞之分,只要是你的,就是最獨一無二的。我不明白你抄襲我的用意,但老實說,這非常的不舒服。

直到現在,對於身邊的人漠視我的作品的時候,說不難過其實是假的,但是,我相信有一天,會遇到相同興趣的人。

(打完首Po文的同時要回去想下一篇文要發食記還是文章了🤔)

By 茉茉茉茉茉 ♡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莉花的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